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不忘初心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江南商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日期:2022-01-20

    1月17日,江南商会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商会全体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黄家菊、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家成到会指导。

    首先,江南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屈毅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催人奋进,将立足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思路、新定位、新举措,积极融入并全力助推“两地一城”建设。
    接着,江南市场监管所所长杨洋为民营企业家作了关于企业诚信建设和特种设备专题培训,解答了企业家在诚信建设和行政执法检查领域等存在的疑问,增强了企业家们诚信和安全生产意识。
随后,会长陈浩通报了商会2021年度工作以及会费收支情况,就江南商会班子成员调整提请大会表决,获得全票通过。江南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江南商会班子成员调整的批复。陈会长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家菊表示,一是江南街道党委政府对商会的支持力度大,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的关心和支持;二是商会本次议程丰富,内容详实,商会精气神足;三是商会要加强联系沟通,互通有无,用好商会平台,及时将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向上级反映,积极助企纾困;四是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企业家要精心谋划,做好各项应对措施。
    最后,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家成高度肯定了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高度赞扬了商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对街道一线抗疫人员奉献爱心的义举,要求各村居、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能加强队伍建设,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推进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凝聚合力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新江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