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会

我区举行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2-05-20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区安委办对“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任务分解,形成66条重点任务和105项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要点,根据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本企业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反思整改,细化整改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立即动员部署解读“十五条硬措施”具体要求,加强宣传,制定工作方案,聚焦重点行业,燃气、建设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工贸、森林火灾、防汛抗旱等,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大检查。

区安委办将严格履行统筹协调、监督检查的职能,综合采取周月调度、履职核查、执法核查、重点督导、交叉督查、“开小灶”督办、曝光警示、通报约谈、考核奖惩、追责问责等方式传导工作压力,保障措施推进。记者 曹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