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资金(第三批)的通知(​长财社〔2023〕43号)

日期:2023-07-17

区民政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3年民政相关专项市级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社〔202366号)文件,为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经研究,现下达你局2023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资金(第三批)172万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统筹用于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

二、请你局加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严格按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要求执行,切实保障救助对象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请在预算执行中对照《长寿区2023年预算公开评审(重点专项)绩效目标申报表》,及时修订完善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并在预算执行中做好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根据《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下达资金功能科目列报“2081107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经济科目列报“50901社会福利和救助”。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

20237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