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7258XX/2023-00051 [ 发文字号 ] 收文办字〔2022〕5536号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规划计划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4-23 [ 发布日期 ] 2023-04-23
[ 标 题 ] 《长寿城区晏家组团D标准分区(晏家河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的公告

2022126日,区政府以收文办字〔20225536号公文交办通知书批准了长寿城区晏家组团D标准分区(晏家河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予以公布。长寿城区晏家组团D标准分区(晏家河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核心内容: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东至规划化中大道北延伸段,南至晏家立交,西至现220kV高压电力线走廊,北至齐心大道。规划范围面积为53.2

二、规划规模

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为53.2公顷。其中区域交通设施用地面积0.49公顷;城市建设用地面积47.47公顷。规划范围内不设常住人口

三、功能定位

规划范围内是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和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主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开区与晏家组团生活区重要的卫生防护缓冲区是经开区重要门户展示区之一。

四、规划结构及用地指标

(一)规划空间布局结构

规划范围内用地布局呈“一轴两片”结构形态。

“一轴”:景观大道及两侧绿化形成的经开区入口景观轴。

“两区”:门户展示区、产业发展区

(二)用地指标

划公用设施营业网点用地面积为0.84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77%规划一类工业用地面积为1.44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3.03%;规划三类工业用地面积为11.08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3.34%;规划一类物流仓储用地面积为2.02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4.26%;规划一类物流仓储用地兼容三类工业用地面积5.87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2.37%规划环境设施用地面积为1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11%;规划防护绿地面积为9.93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0.92%;规划城市道路用地面积为15.29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32.21%;规划公路用地面积为0.49公顷。

五、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本次规划范围内主要为工业用地、物流仓储用地、防护绿地,不设常住人口,本规划范围内原则上不设公共服务设施。

六、道路交通规划

本次道路规划依托《重庆市长寿区详细规划维护(2020年版)》及《长寿经开区晏家高速下道口及周边区域交通优化论证》确定道路系统,地块内车位配建标准严格按照《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七、公用设施规划

该规划区供水、电力、燃气、污水、通信等公用设施依托经开区公用设施相关规划进行配套,不规划新增公用设施。

八、其他方面规划

针对风貌控制、环境保护、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防洪、防震、消防、地质灾害防治、城市民防、气象灾害、应急避难场所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城市和谐发展。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4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