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7258XX/2023-00018 [ 发文字号 ] 收文办字【2022】5897号
[ 主题分类 ] 文化;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规划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30 [ 发布日期 ] 2023-01-10
[ 标 题 ] 重庆市长寿区第六批历史建筑保护规划

    为深化《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传承历史文脉,彰显传统风貌,按照国家及重庆相关法律法规与规范要求,我局开展并完成了《重庆市长寿区第六批历史建筑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相关要求,现将该规划成果予以公布:

    规划主要内容包括:本次保护内容为重庆市长寿区第六批历史建筑,共2处,分别为但渡镇楠木院村杉树坪民居及洪湖镇梯子村梯子岩民居。规划主要内容为2处历史建筑的历史及现状资料收集、历史建筑分级分类、历史建筑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的划定及管控要求、历史文化核心价值要素的保护及历史建筑的利用引导等。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