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7258XX/2021-00021 [ 发文字号 ] 收文办字〔2021〕2153号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规划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6-30 [ 发布日期 ] 2021-06-30

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保合村村规划(2021年修改)

日期:2021-06-30

橘香福地·长寿慢城”项目是我区推进建设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区的具体抓手和重要载体,也是群众得实惠的富民工程。为保证该项目中秀才文化文创中心配套设施工程顺利实施,需对原项目用地布局及建设内容进行调整、新增部分建设用地。经报区政府同意,龙河镇政府开展并完成了《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保合村村规划》修改工作。2021年6月17日,该规划成果获得了长寿区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现将该规划成果予以公布。

 规划修改主要内容包括:

 将保合村所涉及9个项目的用地性质进行调整(包括原龙河镇保合村委改造、秀才湾水街、无动力乐园、配套设施污水处理示范点、配套设施公厕2座、配套设施生态停车场以及保合书院、君子山居民宿项目扩建工程项目),并在村规划中明确用地面积、可建设建筑规模、建筑控制高度、建设指引、管控要求、配套设施等具体要求。修改后:村土地利用规划中部分园地、林地、耕地(非基本农田)、其他农用地调整为村产业用地及村基础设施用地,调整后农用地减少2.94公顷,建设用地增加2.94公顷;村建设规划中部分非建设用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居住用地调整为村产业用地及村基础设施用地,调整后村建设用地增加2.95公顷(其中村产业用地增加1.96公顷、村基础设施用地增加1.11公顷、公共服务设施减少0.09公顷、宅基地减少0.03公顷)。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