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湖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30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开展以“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主题宣传的一系列活动。

5月30日,由长寿湖镇环保服务中心和市政大队,在长寿湖镇铁人广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世界环境日”,“世界环境问题”等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长寿湖镇垃圾分类指导员介绍了垃圾分类的背景、方法、意义和生活垃圾分类焚烧处理基本情况。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用实际行动保护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号召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志愿者。现场互动竞答环节,居民们热情高涨,大人和小孩都踊跃参与答题,在一个个垃圾分类知识小问答中,掌握了四类垃圾分类标准,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