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湖镇多部门联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

日期:2022-05-16

5月15日上午,我镇联合镇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在长寿湖九年制学校操场开展长寿湖镇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镇全体机关职工干部及附近居民群众近200余名参加。

演练现场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设置“一米线”排队标识,确保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演练活动共设置采样引导组、秩序维护组、采样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工作小组,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严谨有序开展测温、信息采集等工作,医护人员专业娴熟地对受检者进行核酸采集,经过近2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长寿湖镇核酸检测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出现突发疫情后,全镇上下能够迅速反应、精准就位、高效有序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