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云台镇有序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5

一是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三属、老复员军人、一至六级残疾军人等10优抚对象重点慰问,由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镇领导带头入户走访,排查收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给予帮扶解决,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掀起关爱退役军人的热潮,发放慰问金3800元。

二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110名,发放慰问金33000元。及时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要求村(社区)干部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要加强与老党员沟通与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传承他们的优秀经验。

三是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群众、计生特殊家庭178户,发放慰问金57500元。以分村入户的形式分别开展走访,解决计生和残疾人困难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齐心协力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