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云台镇砥砺前行喜迎“七一”

日期:2020-07-01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云台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云台镇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云台镇23个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党员们胸佩党徽、满怀激情,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字一句,发自内心。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支部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二是评选先进典型,彰显党员模范。镇党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重点表彰生产、工作一线,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共评选表彰73个,其中评选表彰50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挖掘树立典范,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创先争优,要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下沉到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助力脱贫攻坚。云台镇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因病因灾致贫老党员100人,发放慰问金3元。在走访中,走访人员与困难党员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发光发热。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