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火爆!杨克明故居陈列馆预约已排至国庆节

日期:2022-09-28

三过草地心犹壮,一死高台志未移 ”“革命理想高于天”……926日上午,杨克明故居陈列馆,一批又一批参观者在石碑前驻足观看。云集镇党委书记周强告诉记者:“自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开馆后,游客络绎不绝,目前预约排号已排到国庆节了。”

杨克明故居陈列馆于2021年启动修缮,20226月开馆。杨克明故居最大特点除了个人纪念和静态陈列外,还强调公众属性和动态文化传承。故居整体呈中式风格,白色围墙搭配灰色方格窗和灰色瓦片,朴实又典雅。陈列馆展厅共分为六个单元,分别是:立志成才 追求光明;游击星火 燎原川东;策应红军 巩固川陕;英勇长征 铁流后卫;西路征战 血染祁连;革命精神 代代相传,全方位展示了杨克明烈士的革命历程和崇高精神。

记者在馆内看到,参观者们都认真了解杨克明烈士的生平和革命历程。“感悟信仰之力、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参观后,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血脉,讲好杨克明烈士故事,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平均一天接待100余人次。”杨克明故居陈列馆讲解员李小露告诉记者,预约前来参观的有机关部门党员干部,有企事业单位职工,还有学校师生。

陈列馆负责人表示,近期预约基本满员,预约免费参观最好错开时间,至少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1862366826913708382385;参观时间:9:30—16:30。车行路线:重庆主城—长寿城区—长寿湖镇(可走G50高速在长寿湖收费站下道)—华中村方向—青丰村(详细路线可直接导航“杨克明故居”)。记者 骆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