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云集镇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在行动” 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31

为培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云集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到云集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在行动”为主题的校园宣讲活动。

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的种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培训。为加深印象,宣讲结束后,还组织学生开展了知识答题互动环节,学生们争先恐后积极答题,“这个我回答......”“这种垃圾应该投放在绿色桶内......”“它属于有害垃圾......”宣讲成果显著,同学们都掌握了垃圾分类四分法。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