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集镇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5617/2021-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云集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长寿区新专联公益助学活动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为了让教育教学创新的阳光均衡地播洒大地,为了让边远山乡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城里孩子一样的现代教学资源,2020年11月19日上午10时,浸润着冬日的暖阳,在长寿区飞龙九年制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长寿区新专联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飞龙九年制学校”爱心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斯雅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区新专联扶贫公益专委会负责人、重庆欧帆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侃介绍了本次公益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后,区新专联公益助学责任单位、爱心企业代表,重庆市远恒佳教育管理公司总经理李罡将区新专联向飞龙九年制学校捐助的总价值达12.3万元的40台“倍得分”智能学习机和200张学习卡移交到飞龙九年制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绍礼手中,并向飞龙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好此次送来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改变命运。

飞龙九年制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绍礼双手接过捐赠物品后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最后公益助学发起单位代表,区教委副主任、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徐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关心此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感谢,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全校教师表示祝福,向全体学生表达期望。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与师生代表一道前往学校微机室,认真观摩了学生们利用公益助学活动提供的助学资源进行学习的情况。

出席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的还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新专联常务副会长张剑,云集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马绍全,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蒋玲,团区委副书记万阳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