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新市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市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73X6/2021-0002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新市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新市街道教育管理中心2021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简报

新市街道教育管理中心2021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简报

2021年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新市实验小学、新市中心校、新市中心园在余涛校长的领导下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2月22日,余涛校长带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安全隐患展开了拉网式排查。对各校、园前后校门、教学楼、宿舍、食堂、运动场、配电房、消防总控室、监控室、学校围墙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逐一查看,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余校长一行人重点督查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材摆放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余校长要求安全办同志详细记载并责成总务处立即落实整改。

2月23日,按照防疫要求有序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会。要求各校园加强摸底排查,及时掌握所有师生的身体状况和假期旅居史情况,并添置了2000个口罩、28支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为确保返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与社会的稳定做好了充分准备。

225日,教管中心召开了开学工作会,各校园长、管理干部参加。余涛校长就新学期提出了总体工作思路,作了全面部署,对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成员各司其职,科学部署,细化措施,全力抓好开学工作。

20210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