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万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万顺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610上午,万顺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班子负责人、各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社区)组长、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廖霞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党委书记苏勇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级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要求会议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认真研学,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线主题。同时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工作热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

二是结合万顺实际,对标对表谋划好我镇发展思路。对标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长寿区设“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结合万顺实际,以建设农旅康养融合发展特色镇为目标,依托万顺资源优势,着力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布局“一核三带”空间结构,努力成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三是要全力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结合年初制定的万顺镇17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全力推进“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要想方设法抓好项目统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全力保障改善基本民生,全力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化解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全镇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