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万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万顺镇机关工会开展植树比赛活动

日期:2021-02-26

为了更好地建设万顺镇,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的浓郁氛围,增强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312日,万顺镇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植树比赛活动。

活动以“我为万顺植棵树,共建绿色新家园”为主题,以栽种达到要求的颗数计入比赛成绩,提倡互帮互助,充分调动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积极性。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此次植树活动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增强我镇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迅速掀起我镇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为全区绿化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