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万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万顺镇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涉农补贴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48792/2021-0001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万顺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5-14 [ 发布日期 ] 2021-05-14

万顺镇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万顺镇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5月13上午,万顺镇人大主席带领规建环办、洪湖规资所利用赶集日对群众进行“两违”建筑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详细讲解“两违”建筑整治的有关政策提高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控制“两违建筑零增长,推动消除“两违”建筑存量。

此次“两违”建筑整治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人民群众对“两违”整治工作的了解,更让人民群众认识到“两违”整治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有效落实本镇“两违”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