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石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石堰镇开展大塘村污水泵房污水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4-03-08


我镇部分场镇污水管网损坏,导致污水流入雨水管网,雨污混流,直排打渔溪,影响打渔溪水质,一直是我镇环保工作的难点和重点。

1月22日,区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副队长方久林、三大队大队长曹平来我镇指导大塘村污水泵房污水问题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建议。

通过现场排查、分析研判,我镇发现沿线部分污水管网堵塞,立即安排物业公司对管网开展疏通、维修。

2月19日、2月21日、22日,物业公司将堵塞管网除渣、疏通完毕,大塘村污水泵房沟渠污水问题得到缓解。

大塘村污水泵房沟渠污水问题是我镇重要工作之一,接下来,我镇将紧盯民之关切,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区生态环境局科学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整改,为全镇人民创造更加清新美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