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双龙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龙镇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747494803U/2021-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双龙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3-26 [ 发布日期 ] 2021-03-31

健康梦想课堂进学校--结核病防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提高学校的师生对结核知识的认识及了解,我院结合双龙中学于2020年6月11日在初三.(2)班开展以“健康梦想课堂进学校--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此时正值新冠疫情关键之际,给学校老师及学生普及新冠的一般知识。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同学及老师对结核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国家相关免费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公卫科医生到学校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防治课件,动员学生们加强结核病自我防护,并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控工作。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的开展,了解新冠的相关知识,同时有效地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免费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双龙镇中学师生防控结核病的意识,促进了健康行为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