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邻封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邻封镇开启学习新模式,快来瞅瞅

日期:2022-10-08

923日,邻封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通过一个红色小盒子“强国机”进行学习。

原来,一款名为“强国机”的设备于近日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投入使用。通过该设备,可将“学习强国”手机端的内容搬上大屏,让党员群众沉浸式地集体看视频、听资讯、学理论。

学习氛围更浓了,不但可以交流互动、分享体会,还能共同获得积分,这种学习方法值得点赞。”参加集体学习后,邻封镇党建办主任王佼佼兴奋地说。“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寓教于乐,给基层党课增添了丰富素材,非常好。”庙山村党支部书记樊家胜说。

邻封镇镇长袁波表示,将通过“强国机”的试点使用,打造有组织、有管理、有服务的新型集体学习方式,搭建集体学习管理服务平台,让学习从线上走到线下,让党员群众看视频、听新闻、学理论更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