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重庆市长寿区邻封镇人民政府 - 联系我们(2024年版)

重庆市长寿区邻封镇人民政府是地方国家行政机关,目前邻封镇内设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办公室、农村经营管理办公室)、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财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人大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10+3”个机构。事业单位7个,分别是农业服务中心、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文化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综合执法大队、旅游服务中心和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重庆市长寿区邻封镇邻北路17号

工作时间: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40330631

传真号码:023-40332508

邮政编码:401249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官方网站:http://www.cqcs.gov.cn/jz/lfz_7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