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海棠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扎根基层一线的群众贴心人——记重庆市长寿区海棠镇龙凤村主任助理陈志毅

日期:2022-09-29

这一年里,我看到了基层工作需要的是工作上的方法:如何面对需要同时推进的多件工作?如何安抚村民情绪?如何以最优方式完成工作……这一年里我看到了临近退休的老干部依旧中午加班工作、看到了村组干部坚持每晚守住进出森林通道、看到了疫情期间一起奋战的同事......明白了“岁月静好”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一颗颗敢于奉献、勇于奉献的心。这一年来我看到了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也看到了需要坚守的准则。未来我将时刻保持着学习的态度去工作,以更热情饱满的态度去对待群众,以更坚定的廉政态度去生活,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选调生。(来源:长寿组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