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洪湖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洪湖强化毗邻广安邻水县镇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控屏障

日期:2022-05-20

(1)全员核酸筛查按照《关于开展云台镇等六个镇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文件精神,在镇辖区内设置集中采样点12个,涉及镇辖区内的8527居民,分类建立核酸检测台账15册,截至目前完成781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全面流调排查。根据系统推送时空交集人员名单,结合行动轨迹,对近期有跨区域流动趋势的居民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

(3)全域设点核查。针对辖区与邻水交界的9处交通要道,设立9个疫情防控查验点,每个卡点安排4人值守实行24小时执勤。

(4)全民宣传发动。利用近期大走访大排查进行线下入户动员,通过村村通、小喇叭、QQ群、微信群、朋友圈及时推送最新疫情情况及防疫要求,发动楼栋长、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持续强化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