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洪湖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洪湖镇妇女联合会 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推进垃圾分类”活动

日期:2022-03-09

3月8日,洪湖镇妇女联合会前往长寿区龙门沟水库开展以“凝聚巾帼力量 推进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水库、河道垃圾分类活动,洪湖镇机关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首先,洪湖镇妇联主席高雪莲向妇女干部宣传水库、河道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操作方法,让广大妇女姐妹们认识、参与水库、河道垃圾分类。

其次,洪湖镇妇女干部在长寿区龙门沟水库附近河流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放置。将枯枝、枯叶、水草、浮萍等可堆肥垃圾和白色垃圾、塑料袋分类放置。塑料瓶等可回收垃圾由保洁人员自行收集。

将垃圾分类推广到河流中,使河流中的垃圾得到了最好的利用——可回收垃圾可以再利用;枯枝枯叶等作为有机垃圾生产肥料,大大节约了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