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凤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2-11-15

2022年11月14日晚上,凤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主持,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各督导组组长以及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村(社区)书记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王身高主任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就进一步严格精准排查,分类管控中心城区、周边区县来长返长人员,分时分区做好区域核酸检测,优化分配工作力量资源等进行安排布置,连夜抽查居家监测人员管控和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街道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区防控调度会精神,以人员、措施、保障的到位,确保交通卡口落地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追阳转阳,核酸检测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务必使各个环节丝丝入扣、不留死角,用守土有责、尽责、全责的担当为全区防控大局争取主动、夺取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