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凤城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在凤城街道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一一听取各村社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王身高主任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工作精气神,街道、村社干部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落实防控责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聚焦交通入口,社区排查,重点场所,入境闭环,居家健康监测,隔离点、聚集性活动规范管理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持续发力、抓实抓细,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要加强工作保障,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强化医疗、生活物资供应和能力储备,优化工作力量配备,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做好公共秩序维护、群众心理疏导、督导检查等工作,以最快时间最小代价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