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凤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杨克明故居

日期:2022-11-03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工作中赓续党的红色血脉。2022年10月25日,凤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到云集镇青丰村参观学习杨克明故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内,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分别详细介绍了馆内“励志成才,追求光明”、“游击星火,燎原川东”、“策应红军,巩固川陕”、“英勇长征,铁流后卫”、“西路征战,血染祁连”、“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这六大部分,通过馆内珍贵的实物、手稿、图片,让大家全面了解杨克明烈士的革命历程和崇高精神。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前,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深刻领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但文胜带领在场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鲜红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好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投身自身实际工作之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