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凤城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217398010843/2020-000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凤城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9-18 [ 发布日期 ] 2020-09-18

凤城街道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联合检查行动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近日,凤城街道食药监所、街道教管中心、民政办、应急办、疫情防控办、社区事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对辖区内16家幼儿园和中小学开展了联合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各幼儿园疫情防控,以及厨房、教室、休息室、校园环境等进行了检查,涉及安保、消防、卫生、饮水、防疫、保健、教学、食品安全等方面。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消防装置检查记录不完善、缺少保健室、各类资料整理不规范、学生食堂证件未公示、校园视频监控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与相关负责人反馈了检查结果,督促幼儿园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检查出的不足,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凤城街道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筑牢防控基础,要求各校园加强防控意识教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