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凤城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扶贫

[ 索引号 ] 115002217398010843/2021-000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凤城街道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6 [ 发布日期 ] 2021-02-26

凤城街道稳步推进就业扶贫

凤城街道稳步推进就业扶贫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凤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历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聚焦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和“收官大决战”,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2015年以来通过就业培训、开发公益性岗位和介绍就业,累计开发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人、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6人,累计发放用工补贴11.96万元,解决贫困户“就业难”的问题。组织47人次参加就业培训,7人次参加雨“雨露计划”培训,帮助贫困人员增强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