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关于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晏家组团规划(局部调整)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的公示

日期:2022-11-23


20221118日,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区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晏家街道以及长寿经开区内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晏家组团规划(局部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2018年第4号)第十六条要求建设单位应当在公众座谈会结束5个工作日内,根据现场记录,整理座谈会纪要,并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公开座谈会纪要。座谈会纪要应当如实记载各种意见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提出的环境影响减缓措施和“生态环境准入要求”等管控要求。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负责督促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座谈会的意见尽快完善规划环评报告加快后续报审进度做到及时沟通保障规划环评后续报审工作的顺利推进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