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4-13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国家和本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为确保2022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22年416日笔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416日(星期上午9点—11点,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于当日上午830前报到,930后禁止进入考场。

2.笔试地点:重庆市长寿川维中学校(北城校区)教学楼,具体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兴三路8号。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2414日上午900时至415日晚上24:00时登录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qcs.gov.cn/)首页“长寿经开区”栏,点击“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栏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市外考生“健康码”,下同)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考生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所有考生均须及时关注并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二)笔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笔试前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参考。其中,考前14天内其他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至少提前3天抵渝,并提供考试前3天内2次在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最后一次采样须在笔试前24小时内)。

(三)笔试当日,存在“渝康码”异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非绿码)、进入考点时体温≥37.3℃等不符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情形的考生不得参考。

(四)最终笔试防疫要求请以考生本人《准考证》所载要求为准。如因不符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要求和《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签名确认并于笔试当日进场时交于工作人员。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按相关规定处理。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 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