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1-19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笔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国家和本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为确保2021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22年1月23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试岗位及笔试名单详见附件1。

(二)试时间及地点

1.试时间:2022年1月23日(星期上午9:00,请参加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于当日上午8:30进场,上午9:00后禁止进入考场。

2.试地点:长寿区委党校(长寿区桃花文苑西路2号)教学楼。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月219:00-2022年1月22日23:5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2022年1月23日参加试的所有考生,须提供2022年1月20日至22日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件、电子件均可),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

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本次试。

2.参加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试的考生需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同时具备无相关流行病学史,健康监测无异常,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真实有效的,方可进入考场。试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摘除口罩外,应全程正确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试: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黄码和红码)的考生不能进入进入考场。

(2)笔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笔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出现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试,并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考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考试当日处于呼吸道传染病急性发作期或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症状,经综合评估后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属7天内有国内中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或未划定高(中)风险地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城市来长返长考生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离岗休息期间(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或结束工作任务后仍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陆路边境城市来长返长考生(要求自我健康监测7天)考试当天健康码为非绿码者或行程码提示异常信息的考生。有以上情形之一的考生均不得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4.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考诚信档案,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其他事项

笔试能否如期举行,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执行。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发布补充通知(如无变化,将按此规定执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网站中首页“长寿经开区”栏内相关信息。

填写《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

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须自行下载附件2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请认真填写表中内容,并填上本人姓名及日期。2022年1月23笔试入场时,所有考生须提交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2.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9



附件1: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公开招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报考部门报考职位备注
1任东林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雷悦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
3高阳枭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岗
4黄礼静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5刘文燕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6晏燚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7雷飞龙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8潘茜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9喻海容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10卢健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
11袁艺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12易迪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
13彭兴豪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
14余银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
15高阳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16黄丹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17高源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务岗
18谭伟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19马潘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0张斯静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
21唐竞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2陈钟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23吴毅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24张飞健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5唐春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6王波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
27高苇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岗
28陈治秀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29周婷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务岗
30龚琳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
31汤晓凤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32胡星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
33邹秀梅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34李霞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35王静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岗
36徐姝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岗
37王长廷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岗
38马珊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务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