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轮播图

长寿经开集团组织召开长寿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成立暨项目攻坚推进大会

日期:2023-01-12


近日,长寿经开集团组织召开长寿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成立暨项目攻坚推进大会,成立项目和一个技术支持组,助力长寿经开区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压奋进,切实增强项目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做好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的工作热潮,在推动项目任务上比担当、比作为,主动服务大局,抓实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要严把“四关”、守好底线,织密防疫关严守施工安全关把牢廉政关意识形态安全关努力展现项目攻坚的集团风采;四是要打牢基础、强化考核,坚决夯实项目攻坚的强大保障,加快制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工作流程和奖惩措施,让项目部切实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激励作用。

会议强调,集团项目部要以明确人员分工、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机制、明确四控三管、明确建设模式、明确纪律底线“六个明确”为抓手一以贯之推进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工作,集团上下成立项目部为契机,形成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攻坚热潮,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服务经开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做出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