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正式签约!长寿携手台湾芯和能源建设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日期:2022-11-18


11月15日,长寿区与台湾芯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线上签约仪式。长寿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台湾芯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台湾芯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将在长寿经开区成立独立法人的独资企业,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

戴明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时说,建设年产2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既是我区聚焦新材料赛道,发展新能源电池产业的重要支撑,也是台湾芯和能源拓展西部地区的关键布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全员上阵”的一体化项目推进机制,主动靠前、真诚沟通、贴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台湾芯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项目做实、做新、做强,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贡献力量。

台湾芯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宗表示,长寿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非常感谢长寿区委区政府和长寿经开区对企业的鼎力支持,将秉承“超高质量、绿色发展、优质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长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学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