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渝巴专用铁路高站台项目工程-土建项目竞争性比选的公告

日期:2022-09-08

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与重庆渝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渝巴专用铁路高站台项目工程-土建项目,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建设地点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北路铁路晏家站内。

二、主要建设内容

工程建占地积约 5000 平方米,建设资金约¥450 万元,(具体金额以竞争性比选文件为准)。

三、项目采购方式

按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竞价,最低价中标。

四、邀请单位的资质要求

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不接受重庆市范围外的企业参加本次投标(竞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看原件。)

五、业绩要求

参与比选单位需提供近3年在重庆区域内500以上的类似工项目业绩至少1件。

六、项目工期

项目工期:90交付运营。

请有参与投标意向单位于20229131730前联系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员报名参与竞争性比选(联系人:张利,联系电话:15889760886),并将资质文件和业绩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29131730前报送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期不接受报名。

         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