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3113”项目攻坚行动】长寿经开区赴内江市召开重庆磷能新材料项目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2-07-22

7月20日-21日,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专项指挥部指挥长宋平带队到四川省内江市召开了长寿经开区重庆磷能新材料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冉洪,项目企业决策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深入研究分析了相关产业政策,进一步优化了规划设计方案,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并对下一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重庆磷能新材料项目是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迅速拓展占领新能源材料市场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长寿经开区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为重庆市示范性项目。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企业和第三方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双方不可动摇的决心,认识到统筹工作的必要性,要充分发挥开发区、企业和专业机构的自身优势、资源和力量,精诚团结、协同作战,共同解决项目建设前期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经过两天的深入探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项目产业政策及规划设计方向,初步敲定了项目规划设计、行政审批、土地交付时间节点,强化了各方协同联动能力,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云南化工设计院、重庆市化工研究院、区发展改革委、经开区经贸局、建管局、运行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经开集团及第三方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