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长寿经开区开展建设领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督查

日期:2022-07-21

7月19日,经开区建管局会同区住建委对弈柯莱、沃特智成等企业开展巡查检查和试生产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督促各项目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及“一线责任制”落实、12350宣贯、高温施工措施、施工现场脚手架、文明施工、吊装等高风险作业区域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产进度安排,宣传了近期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停工整改,并进行了处罚。

下一步,经开区建管局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会同区住建委继续对开发区项目持续开展联合检查。重点对高温施工执行情况、危大工程实施情况、员工“两单两卡”培训等开展检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保障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