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长寿经开区: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2-07-08

7月7日,长寿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赴万盛“刘子如纪念地”开展红色廉洁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平,区委常委冉洪参加活动。

“刘子如纪念地”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庆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市纪委、监察委确定的廉洁文化展馆,全面展示了爱国人士刘子如先生的生平事迹,对传承革命传统、弘扬廉政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当天,长寿经开区党员干部依次走进刘子如展厅、子如陵园、子如青山书院等多个教育基地,深刻感悟革命先贤艰苦创业、担当奉献、忠心爱国的品格。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在学好党史国史上下功夫,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不断加强品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朝着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和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新材料高地的目标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