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恒阳举行罐区开库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07-06

7月5日,重庆新恒阳储运有限公司举行罐区开库捐资助学活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中石化化销公司党委书记许毅参加活动。

恒阳物流深耕石化物流二十余年,建立了广泛的物流运输网络,覆盖长江流域主要石化产业集聚区。本次新恒阳罐区开库,将进一步提升液体化危品及油品码头装卸、仓储中转能力,为长寿建设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提供强有力支撑。

当天,新恒阳公司分别为晏家中学和晏家实验小学捐赠5万元,为20名学生提供助学资金,并举行校企“精神文明共建”揭牌,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走进企业认识化工的平台。

殷湖北对新恒阳罐区建成开库表示祝贺,对新恒阳储运公司给予长寿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恒阳物流发展越来越好,企地交流越走越深,学校的孩子们越飞越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