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经开区召开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

日期:2022-07-06

7月5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邀请25名经开区新聘任应急管理专家代表、中海油和船级社第三方协助监管项目负责人为经开区应急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学明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聘任仪式,为新聘任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安排部署了近期专家服务检查工作,围绕更好发挥专家作用、搭建专家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学明表示,长寿经开区正处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动力转化的重要时期,应急管理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希望新一届专家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专业的能力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科学处置各类事故灾害奉献力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服务质量,要敢于大胆发表专业性意见,在关键时刻发挥专业权威作用。三是加强交流学习,要刻苦钻研应急管理工作业务,真正成为应急管理领域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