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经开实业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日期:2022-01-19

为确保经开区管委会食堂用气安全,1月18日,经开实业聘请渝长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理论和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以近年来市内外发生的燃气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堂燃气、家用燃气安全使用专业知识。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表示:将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利用培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每月定期检查燃气泄漏等安全隐患,彻底整改,确保食堂安全运行。将适时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应急演练,确保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1月8日以来,经开实业认真推进管委会领导、第三方安全专家检查食堂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完成燃气外管切换阀和燃气探测报警器的安装运行,完成燃气灶阀门及用电线路整改工作,有力确保食堂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