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委领导赴涪陵海关:共商长寿口岸开放合作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带领临港中心,赴涪陵海关对接交流口岸开放合作相关事宜。涪陵海关关长刘湘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殷湖北一行与涪陵海关就长寿港海关监管场所建设、海关服务窗口设立、中国(重庆)自贸区长寿经开区联动创新区口岸开放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殷湖北代表长寿经开区感谢涪陵海关一直以来对长寿口岸建设和外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长寿港功能完善关系到一流营商环境和临港经济打造,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探索监管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将长寿港打造成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共推长寿“两地一城”建设。

刘湘斌表示,长寿外贸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进出口货运量和贸易额逐年递增,涪陵海关将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长寿港和中国(重庆)自贸区长寿经开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助推长寿外贸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