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对金苏化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带队,对金苏化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区领导戴明、程学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金苏化工对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叉车、行车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仔细检查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台账。检查组一行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企业现场特种设备流通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迅速落实整改。

唐英瑜指出,企业不要只满足于把安全“说在嘴上、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而是要把安全落到实处。既要做好安全生产,同时也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定期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存在安全隐患且未消除的设备,坚决停止使用。同时要全面落实安全规范管理,杜绝“非法使用、无证上岗、违章操作”等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