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8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高新区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高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