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9-03


 93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勇来到长寿高新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助力高新区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好的推动工作


    区国资委主任黄勇
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勉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针对性,对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