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高新区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11


夏季的高温天气对职工的身体健康是一种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切实维护高温天气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长寿高新区开展“抗高温、送清凉”夏季慰问活动,为在炎热环境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凉意”和关怀。

此次活动分4个领导小组,2天时间进行,覆盖了新市、葛兰、海棠、云台等4个工业组团,走访慰问了渝维家具、友为技术 、达沃斯食品、美福斯机械等20余家园区入驻企业,及工信学院、孵育基地、展示中心等4个在建项目工地。

各慰问组为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一线职工购买发放了矿泉水、王老吉等清凉饮料及板蓝根、夏桑菊、藿香正气液等清凉解暑药品。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叮嘱各企业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