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1-07-30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寿高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盈地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樊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退役军人及部分领导干部参

会上,樊广义代表高新区领导班子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将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并希望退役军人能够永葆军人本色、奋力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时刻对标伟大建党精神,退役军人要保持艰苦奋斗、不怕吃苦、政治优良、作风正派的军人素质,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要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维护好军人荣耀,为推进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高新区领导的关心关爱,将会继续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继续发扬中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