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31

3月30日,长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高新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史明理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学史崇德中进一步坚定奋斗精神,要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