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举办“政银企”座谈会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日期:2021-03-30


为解决园区企业生产扩能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2021330日,长寿高新区举办“政银企”座谈会,通过政商联动、银企双选,形成政银企三方互利互信的良好格局,为企业融资搭建良好平台,着力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会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支持政策,用好信用贷款、融资担保、贴息、应收账款融资等各类工具直达实体经济真正惠及中小微企业;区税务局、区金融办就财税纾困及支持实体经济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表示将继续提升“银税互动”质效,进一步发挥好税务、金融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中小微企业授信面和授信额度,为更多企业带来急需的金融支持;最后,园区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各企业代表就经营现状、产业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并对高新区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座谈会,银行与企业寻找新的合作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进一步往深、往广、往各领域向前进、上台阶,推动政银企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