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非公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1-02-18

长寿高新区内绝大多数企业为非公企业,近年来,园区坚持把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多措并举促进非公经济创新驱动发展。一是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着力推动“创新转型、特色发展”;二是以建设中科未来城为牵引,健全完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三是采取“基地+投资+平台+服务”方式,推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物联网等关联产业融合发展。

截至2020年底,长寿高新区累计培育科技型企业115家,高新技术企业35家,高成长性科技企业14家,市级技术中心8个,区级研发创新中心6个,市级数字化车间2个,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56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7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27个,重庆市著名商标15个,重庆市名牌产品11个,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48件。2020年获批“重庆市物联网特色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